憑甚麼我可堅持下去? 陸超明牧師

講員:陸超明牧師

經 文:希伯來書 13:8-9,14-15,17


8耶穌基督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 9你們不要被那諸般怪異的教訓勾引了去;因為人心靠恩得堅固才是好的,並不是靠飲食。那在飲食上專心的從來沒有得着益處。14我們在這裏本沒有常存的城,乃是尋求那將來的城。 15我們應當靠着耶穌,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上帝 Read more…

保守不能震動的名份

經 文:希伯來書 12:15-29

15又要謹慎,恐怕有人失了上帝的恩;恐怕有毒根生出來擾亂你們,因此叫眾人沾染污穢; 16恐怕有淫亂的,有貪戀世俗如以掃的,他因一點食物把自己長子的名分賣了。 17後來想要承受父所祝的福,竟被棄絕,雖然號哭切求,卻得不着門路使他父親的心意回轉。這是你們知道的。 Read more…

憑信得神喜悅

經 文:希伯來書 11:1-10

1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 2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。3我們因着信,就知道諸世界是藉上帝話造成的;這樣,所看見的,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。4 亞伯因着信,獻祭與上帝,比該隱所獻的更美,因此便得了稱義的見證,就是上帝指他禮物作的見證。他雖然死了,卻因這信 Read more…

更美的主耶穌

經 文:希伯來書 9:1-14

1原來前約有禮拜的條例和屬世界的聖幕。 2因為有預備的帳幕,頭一層叫作聖所,裏面有燈臺、桌子,和陳設餅。 3第二幔子後又有一層帳幕,叫作至聖所, 4有金香爐爐:或譯壇,有包金的約櫃,櫃裏有盛嗎哪的金罐和亞倫發過芽的杖,並兩塊約版; 5櫃上面有榮耀基路伯的影罩着施恩施恩 Read more…

Reopen Now 領我回家!

經 文:希伯來書 8:6-13

6如今耶穌所得的職任是更美的,正如他作更美之約的中保;這約原是憑更美之應許立的。 7那前約若沒有瑕疵,就無處尋求後約了。 8所以主指責他的百姓說或譯:所以主指前約的缺欠說:日子將到,我要與以色列家和猶大家另立新約,9不像我拉着他們祖宗的手,領他們出埃及的時候,與他們所立的約 Read more…

永活大祭司

經 文:希伯來書 7:23-28

23那些成為祭司的,數目本來多,是因為有死阻隔,不能長久。 24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,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。 25凡靠着他進到上帝面前的人,他都能拯救到底;因為他是長遠活着,替他們祈求。26像這樣聖潔、無邪惡、無玷污、遠離罪人、高過諸天的大祭司,原是與我們合宜的。 27他不像那些大祭司,每日必須先為自己的罪 Read more…

竭力進到成熟

經 文:希伯來書 6:1-12

1所以,我們應當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,不必再立根基,就如那懊悔死行、信靠上帝、 2各樣洗禮、按手之禮、死人復活,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。 3上帝若許我們,我們必如此行。 4論到那些已經蒙了光照、嘗過天恩的滋味、又於聖靈有分, 5並嘗過上帝善道的滋味、覺悟來世權能的人, 6若是離棄道理 Read more…

竭力進入那安息

經 文:希伯來書 4:1-11

1我們既蒙留下,有進入他安息的應許,就當畏懼,免得我們原文是你們中間或有人似乎是趕不上了。 2因為有福音傳給我們,像傳給他們一樣;只是所聽見的道與他們無益,因為他們沒有信心與所聽見的道調和。 3但我們已經相信的人得以進入那安息,正如上帝所說:「我在怒中起誓說:『他們斷不可進入我的安息!』」其實造物之工 Read mor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