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初的北堂


2014年的冬天⋯

我們在 People Christian Academy 舉行第一次主日崇拜,49 個從主堂差派出來的兄弟姐妹,49 顆熾熱的心,一起同心植堂,祈望仕宣㐀堂能成為大家一同經歷神的屬靈之家。

耶 和 華 果 然 為 我 們 行 了 大 事 , 我 們 就 歡 喜 。詩 篇 126:3

Rev. Matthew Chiu

1. 初心篇

「30多年前在仕嘉堡區開展仕宣主堂事工,一切從零開始,今次植堂,又再一次從零開始,真的沒有想過。一心以為憑着過去的經驗,應該不會太艱難吧,完全預料不到 …」

(未完待續)

2. 堅持篇

「曾經有一段日子,我和 Maria 都非常積極四出探訪,可惜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,當我們以為一切努力都是徒然之際,竟然發生了一件事,讓我們看到一絲絲的希望 …」

(未完待續)

3. 未來篇

「過去六年的起起跌跌,當中經歷了神無盡的恩典,面對北堂新的一頁,憂心在所難免,但今天仍然能夠和一班無忘初心的弟兄姊妹踏實前行 …」

(未完待續)

離開安樂窩

猶記得當主堂呼籲年輕家庭承接建植(905 ) 北堂異象的時候,心裡充滿一種莫名的觸動。當時我們還年輕,孩子們還是在幼稚園的階段。那段日子終曰營役於照顧家庭、同時嘗試在工作上尋求突破,心中不禁渴求在教會中能找到一個讓心靈歇息的空間⋯ Jason

新的嘗試

四年前,我和太太帶着二個孩子第一次踏進仕宣北堂,當時大仔只有三歲,而細仔只有四個月大,真的不知道他們能否適應,同時又擔心弟兄姊妹不能接受Baby的嘈吵。參加北堂是我們家庭的一個轉機和盼望。第一日踏入北堂,那份親切的歡迎仍然深深留在我心中 ⋯⋯ 朱弟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