仕宣核心價值 |我們的信念


整體教會的核心價值 Our core values are…

榮耀神又激勵人的崇拜God-honouring and inspiring worship

溫暖的肢體團契生活Warm fellowshp

熱誠的關顧Compassionate caring

全人的門徒訓練Holistic discipleship

更深的基督徒生命Deeper Christian life

委身的事奉Committed in serving

熱切及有效的傳福音Passionate and effective evangelism

火熱的差傳Fervent in mission

C&MA

Christ Centered – Spirit Empowered – Mission Focused.

Salvation 救恩  我們是一間傳福音的教會
Care group 牧養心 我們是一間牧養會眾的教會
All Nations 本地及海外 我們是一間差傳的教會
Church plants 植堂 我們是一間植堂的教會

Salvation – Evangelism Explosion + Alpha Group + Outreach Events
Care Group – Focus on developing Group Leaders’ Shepherd Heart
All Nations – Global and Local cross cultural missions. Mission Fund 33 % of total revenue.
Church Plants – Planting independent churches and SCAC multi-site and multi-congregations.

我們的信念

 

使徒信經

 

    我信上帝,全能的父,創造天地的主。我信我主耶穌基督,上帝的獨生子﹔因著聖靈感孕,從童貞女馬利亞所生﹔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,被釘在十字架上,受死,埋葬﹔降在陰間﹔第三天從死裏復活﹔他升天,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﹔將來必從那裏降臨,審判活人,死人我信聖靈﹔我信聖而公之教會﹔我信聖徒相通﹔我信罪得赦免﹔我信身體復活﹔我信永生。阿們!

 

加 拿 大 宣 道 會 信 條

  1. 只有一神, 無限完美, 永遠存在: 乃聖父, 聖子, 聖靈三位一體. 。
  2. 耶穌基督是真神真人, 由聖靈感孕, 童貞女馬利亞所生. 祂死在十字架上, 是義者為不義者, 及代替性的犧牲, 使一切相信祂的都因祂所流的血稱義. 祂按聖經所說的從死裡復活, 現今在至高神的右邊作我們的大祭司, 祂會再來設立公義和平的國度. 。
  3. 聖靈是一位神聖的位格, 被差往住在信徒之內, 引導, 教訓, 及賜予能力, 又為罪為義為審判指證世界 。
  4. 舊約及新約聖經, 原本無誤, 由神逐字默示, 乃神為人救贖旨意的完全啟示. 聖經是基督徒信仰與實踐之神聖而獨一的準則 。
  5. 人原來是按照神的形像和樣式被創造, 因叛逆而墮落, 引至肉身和靈魂的死亡. 全人類生來就有罪性, 與神的生命隔絕, 而只能藉著主耶穌基督贖罪之功才可得救. 不悔改又不信者的份是永遠存留在醒覺的痛苦中, 而信徒的份乃是永遠的喜樂與福樂 。
  6. 救恩是唯獨藉著耶穌基督得到預備了, 悔改相信祂的人是透過聖靈與基督聯合, 以至重生, 稱義, 成聖, 並得著永生的禮物, 成為神的兒女 。
  7. 神的旨意乃要信徒透過與基督聯合, 被聖靈充滿及被完全聖化, 與罪和世界隔絕, 又完全獻身於神, 以至得著聖潔生活及肯犧牲的與有效的事奉的能力, 直至完成基督的使命. 這是靠著被聖靈充滿得以成就的, 並且是在信徒生命中一個獨特的事件及漸進式的經歷 。
  8. 主耶穌基督救贖之功內有為醫治肉身的預備. 為病者禱告, 抹油乃是聖經的教訓及在這時代中教會的權利。
  9. 普世教會是以基督作元首, 由所有相信主耶穌基督, 藉祂的血所贖, 由聖靈重生的人組成, 被差派往普天下去作見證, 傳福音給萬民 。
    地方教會是普世教會有形的代表, 是一群信基督的人連合起來,為要敬拜神, 履行洗禮與聖餐, 禱告, 藉神的道受造就, 相交,藉著口傳與行動, 在本地及全世界見證救恩的好消息. 地方教會並與其他意念相近的教會聯絡, 一起守望, 鼓勵和事奉 。
  10. 義者與不義者都會在肉身復活, 義者復活得生,不義者復活定罪 。
  11. 主耶穌基督的第二次來臨是即至的, 又將會是親身的和可見的. 這是信徒有福的盼望, 並且是一項激勵聖潔生活及肯犧牲的事奉的重要真理, 直至完成基督的使命 。

(中文翻譯, 以英文為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