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會崇拜重啟


崇拜安排:安省已取消大部分疫情下的限制,仕宣亦會逐步放寬。我們現已取消崇拜報名要求(主堂育嬰部除外)。

請大家細閱重啟指引,以禱告的心,愼重考慮,作出你是否適合返回教會參加實體崇拜及崇拜事奉的決定。「人對我說:我們往耶和華的殿去,我就歡喜。」詩篇 122:1

疫情帶我們重新思考集體崇拜的真正意義,我們一起敬拜,一起經歷基督的同在,表明我們屬於基督。我們是主的羊,一起聽祂的聲音,一起跟隨主。在聚會中可以彼此關心問候,是神家裏的人。按照現在疫情的情況,距離全體返回教會一起敬拜,還有一段時間,我們會按步重啟崇拜,同時教會繼續安排網上敬拜。

教會進一步重啟

隨著安省謹慎並逐步放鬆公共衛生措施,仕宣也開放教會設施,歡迎弟兄姊妹回來參加實體敬拜、團契和其他聚會。我們將繼續監測 COVID-19 的情況並慢慢放寬限制。請放心,大家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我們的首要考慮。

1. 我們會繼續以實體及網上進行敬拜。實體敬拜仍需預先登記。
2. 團契、關顧小組和事工委員會可以開始預訂地方作聚會用途。請保留出席記錄,以便在有需要情況下進行接觸者追踪。
3. 允許用餐,需要個別包裝食物或安排指定人士負責分發食物。
4. 社交距離從 6 英呎減少到 3 英呎。在教堂內需要戴口罩(飲食和運動除外)並遵守公共衛生措施,例如經常洗手。
5. 將恢復 COVID-19 之前的教會運動室使用安排。運動時無需戴口罩。場內觀眾必須戴口罩。
6. 可以使用廚房和資源中心。請致電教會辦事處了解使用守則。
7. 如果你感到不適或出現任何 COVID-19 症狀,請待在家裡。如果你在參加任何教會活動後 48小時內出現症狀,請致電教會辦事處,了解有關通知密切接觸者進行自我監測的指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