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堂起初

趙善基前主任牧師

仕宣一向從神領受植堂的負擔, 熱愛植堂, 九七年間曾參與在大多市建植十間宣道會。2000 年起大量居民從多倫多移居到列治文山和麥咸區,尤其是 年青家庭。 仕宣也有半數會友住在北區。為了幫助他們在家園附近接觸鄰舍, 分享主愛, 關愛社區, 領人歸主。於 2014 年 2 月 16 日從主堂差派了 49 人, 同心出去植堂,租借 People Christian Academy 學校舉行聚會, 定名為仕宣㐀堂。

我們從過往植堂的經驗, 體會到若以“獨立教會”植堂模式,所植的十間教會都沒有仕宣從神領受的核心價值 事工 : 以總收入 33% 作差傳奉獻,建立組長牧養心帶領小組 , 三福,本地跨文化外展和不斷植堂擴展神國。所以今次植堂決定採用“一會多址”作為植堂模式,一個教會有兩個堂址,一個長議會,一個財政,一個教會異象,一隊教牧團隊。北堂將會繼承仕宣的核心價值 。

感謝神經過六年, 因着彼此相愛, 新朋友投入教會 , 人數相倍增加,特別是年青家庭的增長迅速。大家為了福音願意突破傳統, 教會更勇於投放資源和牧者建立兒童,少年,成青家庭, 期望信仰在家中茁壯成長 。

2019 年神更奇蹟地讓我有機會接觸 Gormley Church 的領袖,從租借場地轉為購買和翻新堂址,更加邀請西人會眾加入 仕宣成為福音夥伴。神所供給仕宣的遠遠超過我們所想所求。神既然動了這個善工, 祂必建立仕宣㐀堂. 我邀請你一家參與㐀堂敬拜 , 團契 , 投入服侍, 一起 建立你屬靈的家 。

耶 和 華 果 然 為 我 們 行 了 大 事 , 我 們 就 歡 喜 。詩 篇 126:3
當 稱 謝 進 入 他 的 門 ; 當 讚 美 進 入 他 的 院 。 當 感 謝 他 , 稱 頌 他 的 名 ! 詩 篇 100: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