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份差傳時刻


3月份差傳時刻

Kurt是西班牙國際同工領導團隊中的一員,透過屬靈導引、個人輔導和神學教育來培訓教會牧者和領袖。他又帶領領袖退修會和給他們預備每週靈命塑造材料。
Kim 是一位當代現實主義畫家,專門向歐洲藝術家群體見證主耶穌,這些人一向在宗教上參與度最低。

代禱事項:
1) 求主賜Kurt智慧和屬靈洞察力,與其他國際同工有好的配答,培訓更多被聖靈充滿、委身服事的牧者及教會領袖。去年 11 月,他到巴塞隆拿的Informa神學院任教,請為完成課程的六位學生禱告,願他們在各方面都成長,越來越像基督。
2) 為歐洲的藝術家祈禱,他們中大多數人都反對基督教。
3) 為Kurt及Kim的孩子(Sydney、Mateo 和 Isaiah)祈禱,求主看顧他們的學業及健康,讓他們一生跟隨主。請特別記念Mateo ,今年春天高中畢業,正準備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(成年、學習及工作)。
4) 請繼續為Kurt及Kim的西班牙簽證續期禱告。他們已等待了幾個月。
5) 他們將於 6 月返回加拿大述職數個月,與眾教會分享西班牙的福音需要。求主叫事奉交接順利,又保守他們在加國的路程。


發表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