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站多倫多


仕宣迎新部和香港新移民事工歡迎各弟兄姊妹參與「下一站多倫多」。這是一個分享移民故事和資訊的平台,關顧新移民的需要,讓你我他互相守望幫助。歡迎廣傳親友!

香港新移民事工分享

感謝神! 仕宣教會蒙神帶領,自2020年底開始了新移民事工推展。目的是接 待香港新移民和回流人士,關心他們需要,見證基督耶穌的愛,分享福音,實踐主吩咐的大使命。

現時教會接觸的新朋友,主要渠道透過「下一站多倫多」facebook,每月新 移民講座,以及弟兄姊妹的轉介。Facebook 至今有超過 2,200 成員,新移民講座 接觸超過百位新朋友,每位新朋友背後,大多數代表著一個家庭,以成青為主。

面對這樣大的禾場,感謝神預備了一班忠心事奉的 Facebook 團隊和關顧大 使,他們代表教會聆聽和關心新朋友的需要。我們另設有新移民 WhatsApp group,分享移民資訊。安排到埗的探訪,舉辦活動,實體接觸。分享福音信仰, 現已有新朋友開始參與兩堂團契或小組聚會,近期也成立了廣東話少青聚會。感 謝主的帶領,逐步與新朋友深進結連,連於神的家。

面對香港現今的移民潮,我們都活在這大時代。昔日耶穌走遍各地各鄉,在會堂裡教訓人,宣講天國的福音,又醫治各樣的病症(太 9:35)。主耶穌走進人群,作全人關懷。今天透過網絡平台,打破地域界限,接觸不同的人。然而科技不能代替人的接觸,愛的關懷,生命見證。

今年主題「我們是世上的光」, 正好提醒我們要繼往開來,為主發光! 歡迎弟兄姊妹加入這團隊。我們需要有前方的工人,也需要後方的祈禱,一起仰望聖靈的能力,同心服侍,榮神益人。

願神帶領仕宣,賜福新移民事工,願基督真光,轉化生命,照耀人的心靈!

朱志輝牧師

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一個講吃喝玩樂的平台? 一個比人晒命的平台? 一個備受爭議的平台?

多年前隻身來到多倫多,由零開始! 經歷嚴寒,無親無故,生活非常不容易!
但回望過去, 心裏充滿感恩!
因著仕宣,因著弟兄姊妹的支持,因著神夠用的恩典,生活從沒欠缺!
30 年後的今天,願意以主愛還他愛: 在教會及弟兄姊妹的支持下,一群弟兄姊妹一同建立下一站多倫多。
希望能藉此幫助到香港人!
若能幫助他們認識多倫多,他們的起步會比我們的易行一點。若能介紹仕宣,介紹主耶穌給他們,他們的生命會變得豐盛! 這便是下一站多倫多的建立目的。

下一站多倫多是
一個提供多倫多生活資訊
一個希望能改變人生命的平台
一個正在努力耕耘
希望為神使用的平台!

Marine Tong

____________________

NextStationToronto的面書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nextstationtoronto
🔁重溫新移民video: 加拿大房屋租賃/買賣講座 CLICK👉https://youtu.be/bZBEPbsE7B0
聯絡我們👉scacfbministry@gmail.com

  

🎬加拿大移民講座 CLICK👇

發表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